中牟人才
周小国

今晚开什么特马资料2:主题: 中牟网论坛版主招募贴(长期有效)

  • 浩文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16694
  • 回复:37
  • 发表于:2013/9/17 9:31:39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中牟社区。

今日特马开奖几号 www.utopiasstore.com 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中牟网论坛版主招募

亲爱的各位网友:
        有兴趣加入中牟网论坛版主管理团队吗?中牟网论坛现诚征斑竹了~!
版主招聘板块及人数如下:
人在中牟:

        茶余饭后(3人)、影像中牟(2人)、文学艺术(2人)爱心公益(2人)
户外运动:
        中牟车友会(3人)
生活俱乐部:
        信息与广告(3人)、美食俱乐部(2人)家居俱乐部(3人)、婚嫁俱乐部(3人)亲子俱乐部(3人)
        部分已经有版主的版块,论坛管理人员将根据该板块的发展情况决定是否替换版主。原则上每个版块最多三位版主,由于精力及时间等因素,一人只能任一个版的版主,不兼任!
申请条件:
        1、遵守国家法律,论坛各项规章制度。
        2、有一定的人气基础,论坛发帖量较大(其中有较高质量的主题帖及话题帖),或QQ群活跃频繁或对某个行业极其精通并感兴趣。(曾担任过其他网站论坛版主的网友,可酌情考虑发帖量,但需出示其优秀作品)
        3、有相对充足的管理时间。
        4、对中牟本地的情况有比较充足的了解。
        5、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和协调能力。
        6、处理版块事务时,版主的意见如果与中牟网论坛管理中心出现分歧和冲突,尽量通过协商解决。凡原则问题,必须服从中牟网论坛管理中心的决定。
如果您觉得您符合条件,能够胜任版主工作,有满腔激情投身于论坛管理工作,就请继续往下看吧!我们将以十二万分的诚意24小时恭候您的加盟?。?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PS:版主工作属义务性质,目前是没有工资的,但是可以享受版主的各项相关福利。)
申请格式如下:
1、我想申请的版块:
2、我目前居住的地方(县城写具体街道位置、乡镇写乡镇名称):
3、我的特长:
4、我是否有比较充足的管理时间:
5、我的联系方式(QQ或者联系电话等):
6、我的管理优势及我对想管理的版块的改进意见:
7、是否有过其它论坛的管理经验:
版主福利:
1、可优先获得本论坛提供的各项福利。
2、可优先参加本论坛组织的各项活动。
3、根据《中牟网论坛版主守则》行使所辖版块管理的权利。
更多版主福利请咨询管理员。
报名方式:
1、直接跟帖申请,按上述版主申请格式填写个人资料;
2、下载,填好发邮件至:1184166305@qq.com
3、联系管理员在线QQ1184166305
4、联系客服电话:0371-62102286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中牟网运营管理中心
  • 发表于:2013/9/17 9:40:56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(0)
(0)
生活在中牟 爱上中牟网
  • 发表于:2013/9/17 9:47:55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斑竹,斑竹,吼吼~~O(∩_∩)O~
(0)
(0)
吃货不是因为饿,而是因为嘴巴太寂寞!
  
  • 在风里流浪
  • 发表于:2013/9/17 15:37:37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我申请
(0)
(0)
情长纸短,见字如面
  • 那谁谁是谁?
  • 发表于:2013/9/17 15:40:22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咋弄?我也申请个试试?
(0)
(0)
你猜我是谁?
你猜我猜不猜?
  • 五月
  • 发表于:2013/9/18 9:49:34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路过  打酱油去
(0)
(0)
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 在路上
  • 发表于:2013/9/19 23:12:23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引用:原文由 在风里流浪 发表于 2013-9-17 15:37:37 :
我申请

(0)
(0)
孤城里,剩下记忆的猖狂
  • 九节菖蒲
  • 发表于:2013/9/27 17:03:40
  1. 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引用:原文由 那谁谁是谁? 发表于 2013-9-17 15:40:22 :
咋弄?我也申请个试试?

你本身不就是摄影版主吗?
(0)
(0)
  • 浩文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3/9/29 15:43:09
  1. 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(0)
(0)
  • 不要迷恋哥
  • 发表于:2013/9/29 15:43:38
  1. 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路过,打酱油
(0)
(0)
  • 那谁谁是谁?
  • 发表于:2013/9/29 15:45:15
  1. 1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回复  7楼(九节菖蒲)的帖子

九哥搞错了吧,我可不是斑竹大大
(0)
(0)
你猜我是谁?
你猜我猜不猜?
  • 速道改装
  • 发表于:2013/10/21 21:21:18
  1. 11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我想申请汽车板块的
(0)
(0)
心有界,改装无界!速道汽车改装!
  • 海鸥
  • 发表于:2013/10/22 18:49:09
  1. 12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回复  11楼(速道改装)的帖子

这个可以有,请与管理员联系!我找你们好几次就是找不到地方!
(0)
(0)
苍穹之下  大海之上  任我海鸥飞翔
  • 速道改装
  • 发表于:2013/10/23 18:11:23
  1. 1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回复  12楼(海鸥)的帖子

店在清阳街 有联系电话的 你可以电话联系的呀
(0)
(0)
心有界,改装无界!速道汽车改装!
  • 海鸥
  • 发表于:2013/10/24 17:49:11
  1. 1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引用:原文由 速道改装 发表于 2013-10-23 18:11:23 :
回复  12楼(海鸥)的帖子

店在清阳街 有联系电话的 你可以电话联系的呀

收到??!
(0)
(0)
  • 满室茶香
  • 发表于:2013/10/26 15:39:19
  1. 1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我想申请 美食俱乐部 也不知道现在申请晚了吗
(0)
(0)
我不要时光机,我只想要多啦A梦旳百宝口袋。
好男人就是我~ 我就是junzi ~~
  • 浩文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3/10/27 13:54:51
  1. 1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回复  15楼(满室茶香)的帖子

不晚啊,不过你得说说你对这个板块的了解程度,及能胜任否,这个频道相对较专业一点哦。
请联系qq:1010008690
(0)
(0)
  • 速道改装
  • 发表于:2013/10/29 17:56:33
  1. 1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给我个汽车俱乐部的咋样?
(0)
(0)
心有界,改装无界!速道汽车改装!
  • 浩文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3/10/30 15:06:42
  1. 1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回复  17楼(速道改装)的帖子

已经认证成功,恭喜成为汽车俱乐部版主??!
(0)
(0)
  • 满室茶香
  • 发表于:2013/10/30 22:10:10
  1. 1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回复  16楼(第0颗流星)的帖子

你好流星,收到你的留言很高兴.健康生活的前题就是热爱美食.闲暇之余动手制做,其乐融融;时常关注板块贴吧,收益匪浅。
(0)
(0)
我不要时光机,我只想要多啦A梦旳百宝口袋。
好男人就是我~ 我就是junzi ~~
  • 速道改装
  • 发表于:2013/10/31 16:01:53
  1. 2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(0)
(0)
心有界,改装无界!速道汽车改装!
帖子已过去太久远了,不再提供回复功能,请勿尝试回复??!